close

這禮拜大家似乎都有事 時間喬不攏

於是揪楠去騎車  呵 似乎騎上癮了柳

自己騎 路線很好決定 不一定要開車跑老遠

但可以的話 我還是喜歡大伙一起騎車的感覺

路線擬定了家附近山腳的大古山

這段路算窮鄉僻壤吧  車不多 大部份的單車客會選擇夜騎

因地處高勢 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及 飛機起降

愛拍照的人 總無法入鏡(抱怨意味濃厚)

 

往大古山  開始上坡 最後一段是今天最陡的路程

上面有兩家觀看夜景的店家  星海之戀  及後來新開的海灣星空

名字取的很名符其實哦!

終於爬上來了  且沒有下來牽車  楠誇我厲害

拍的很傻瓜的照片,仔細看我有拍到停機坪及海邊

大古山上的土地公爺爺 這裡晚上可熱鬧 一堆看夜景的人  還會塞車到動彈不得

繼續前進,大古山後則是林口發電廠  

 

靠自己最好 認命點吧  自己學自拍

濱海快速道路橋下

 

 

桃園縣濱海自行車道 雖以通車 但似乎還沒完成  因自行車道並沒很連貫

改善空間非常大

縣政府還特地做了自行車道行車指標

往竹圍漁港彩虹橋

 

有別於平常人山車海的漁港

再過幾個鐘頭 這邊將塞滿了人

自行車道 大園段

正要降落的長榮客機

楠 停紅綠燈時 良心發現的幫我拍了一張  且背景沒法挑樣, 還好我很知足

 

走"桃林鐵路"邊回家

 

長興站接近中

開始抓到自拍的角度

今天的晨騎在桃林鐵路的"極簡"月台站劃下句點

早上六點十分出門 果然這時間太晚 回程時 太陽好烈 熱到一個不行

更慘的是忘了帶袖套 我怕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