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性的換線,Dr.Li看了我牙齒移動的狀況後

告訴我可以提前使用橡皮筋了

主要的作用利用拉力將臼齒移動至正確的位置

之前缺一顆牙的空位  已補上了一般人要拔掉的智齒

且已移動到毫無縫隙呢 真是大神奇

哇....智齒立大功柳~萬歲...

表示我又邁上了另一個里程埤

24hr換一條 除了刷牙及吃飯 均要綁著

呵..連照片都懶的照 直接上網找現成  夠懶~

但Dr.Li告訴了我另一個"好消息"

他說我上顎的骨頭 天生突出 上排的牙齒若日後再往後縮

會有向內傾倒的現象 一般也可以利用手術(效果較好,但勢必要挨刀)

或者門牙上側 再裝一支骨釘 可以改善傾斜的現象

經過左邊的骨釘不斷的重鑽  我已克服了裝骨釘的恐懼 (替自己拍拍手)

預計再過三個月(11月中) 就得裝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