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參加了Lily的告別式...這次的心情沒上次的激動

上香時還是忍不住的落淚

靈堂的那張相片很好看  沒法相信照片中的你真的離開了

怡媗很乖很安靜的和小阿姨站一旁答禮  

妹妹宛生則由大人抱著 不時露出天真的微笑

我的朋友安慰我 一切都是命 或許吧 

老天也許有其他的安排 

就像怡媗對我說 媽媽變成星星了 住在天上 

嗯 你的媽咪變成星星了 她只是身體壞掉了

但她會一直守護著你,宛生,還有爸比

請你們要平安,健康,幸福的活下去

 

楠看出我的難過,摸著我的頭說,之後再常來找他們就好了 

嗯..有空我一定會帶著Lika 和 維維 及你寄放在阿姨家的泳圈

去找你們倆姊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