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睡著前 維維總會吱吱喳喳話不停

還得聽他看他表演 "momo的異想世界"

不過說實在 跳的算生動  唱沒走音 只是詞不對  

媽咪也沒仔細聽過哪些哥哥姊姊到底在唱些什麼東西

今天一如平日的跳完  終於躺下 繼續嘰哩呱啦.....

好吧!陪他聊幾句好了!

媽:維~

維:什麼事

媽:明天媽咪放假哦!

維:帶我去海邊玩好不好?

媽:現在快冬天了,海邊很冷!不適合去了啦!

維:好吧! 那帶我去坐船好不好?

媽:嗯!這ok!我再跟爸比商量!

維:那可不可以下去游泳?

媽:不好啦!

維:為~什~麼?(還拉長音)

媽:到水裡!不能呼吸 會很恐怖...(媽咪懶的解釋游泳真正的含意)

維:哦!(你應該還是不懂)

維又嘰哩呱啦一堆....媽咪早閤眼..

突然有烏雲罩頂的感覺  媽咪睜開眼睛

赫~維維的大頭和大眼睛近在咫尺正望著媽咪

維:媽咪~你怎麼還睡?(拜託~這是我要問你的吧!感覺一隻烏鴨飛過....)

媽咪: 你也為什麼還不睡?

維:你一直講話我睡不著(這小子一直搶我的台詞...我真是有口難言啊)

 

一直覺得他是個內向 膽小 害羞的小男孩...沒想到他的話竟然比姊姊多好多

你叫他 他一定會回應你  這點還不錯

如果這輩子的話也有額度  你長大後會不會是個沈默寡言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