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重打後 於8/6(五)回診

李醫師看左邊的情形不是很妙

但還是上橡皮筋 上的時後好痛呀 都流眼淚了

他說能撐就撐吧! 而右邊還算ok

更慘的來了 8/9(一)左邊骨丁附近的牙齒突然覺得很痛

但今天李醫師的診 簡直是求助無門

於是我想如果橡皮筋把它鬆掉 應該會較舒服吧

於是就自己擅自將它鬆了 剩綁在骨丁那個點的橡皮筯掛在上面拉不下來

果然牙痛的情形沒了  但也發現骨丁又鬆了

神的是 Dr.Li竟於下午打來 問我怎麼重覆多掛號了兩次

順便我告訴他我的慘狀 問可不可以把骨丁拿下來

他很有自信的告訴我 第二次打的骨丁長度較長 應該沒那麼容易取下

並再約了8/12的門診 

回到家很努力的想把橡皮筋卸下  和它博鬥了一會

咦...掉下來了 且是連著骨丁  oh my god

鬆成這樣 真不簡單  但得到暫時的解脫 果然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