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不一樣的地方是...楠主動約我請假吃飯

單看這件事並沒什麼特別......but

事情往往因"難得"而變的可貴

也好..天天過年 就變的沒什麼了不起了吧..真能自我安慰哩

剛領了端午+生日禮券 鏗鏘的我 選擇到遠百的SKYLARK慶祝

楠點了瓦倫西亞海鮮烤飯【熱量571卡】

實際.. 拍的不佳.........不過楠說還不錯!

IMAG0131.jpg 

我呢...美式碳烤雞腿排【熱量653卡】

實際圖片....嘿嘿...好吃多了柳! 真的好好吃

肉鮮嫩多汁 超推薦

IMAG0130.jpg 

吃完飯隨便晃晃  為了想買一支眼線筆

變成蘭寇專櫃的VIP. 

不過那小姐真是熱情 很有耐心的幫我畫約會妝

IMAG0133.jpg 

在那邊混太久 下一站的目的地 只好選擇回家.了.........

買了眼線筆 及睫毛膏  唉.....不知會不會畫柳 

anyway 今天到此為止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