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啟明的來電!

電話中傳來..

Lily4/20(二)大量吐血後就意識不清,先跟你說一聲..

怕到時你們找不到她時..讓你們有個心理準備

問了病房號碼,下了班和楠就趕了過去看她..

過去時,啟明說,還好!剛好幫她清理完,味道不是很好聞

病床上的Lily已沒法說話,非常勉強的轉動著眼珠,舌頭斷續的吐出來

我知道她努力的想跟我說話,但是她的身體已經無法受她的控制

肚子滿滿的腹水,頭髮因化療掉了好多,身體已沒有正常人的膚色

嘴巴好乾好乾,牙齒似乎一碰就會掉下來,瘦到似乎只剩下皮

看了心好痛!好痛!啟明一定痛上上千萬倍

上禮拜打來,妳不是還好好的嗎!

上次電話中,她透露她的病情惡化,希望我有空去陪陪她老公,小孩說說話

我了解你是希望我去轉移他們悲傷的情緒,哪怕是一下下也好

我也答應了你一定會去,但...怎麼會惡化的如此快,

換了新藥,似乎你的身體耐不住了 現在只能做的就是讓你舒服些最重要

感覺大家還對Lily存著希望,但看著她目前的狀況 卻又覺得是在欺騙自己

癌細胞已佔據了整個肝臟 ..啟明說從發現到現在 一年多

其他跟她有同樣病症的病 在前陣子均撐不住了

她是目前撐最久的一個

如果真是這樣 菩薩!你就讓奇蹟出現吧!

她有那麼愛她的老公 兩個小孩還那麼小 她還如此年輕

在剛要幸福時 都還來不及享受幸福

我真的很不捨你 請你一定要撐住 撐住 擋住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