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主管的福,由於今天他請假

所以我也擁有了自己的假期

心情低潮期似乎有結束的跡象 

不再那麼的Low

禮拜二 傳了簡訊給今天在一廠的楠 "禮拜四請假好嗎?"

隔天收到了他的mail" 星期四的假請好嘍"

原本想去貓城,但由於好朋友的叼擾

今天的我 特別沒力 腹部悶漲 而作罷了原本的行程

逛了家樂福 買了民生必需品

接著就去了桃園的郭大爺用餐

用完餐逛了寶雅生活館 由於沒有停車場

他耐心的自願的在車上等我

也體會到他對我的體貼 只是我要的 一直不是他給的

而他要的 我又有做到嗎?

但願時時警惕自己 別再那麼人在福中不知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