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參加晨騎

之前均是帶小孩的角色

好成全楠參加

BUT到前一晚我仍想打退堂鼓

怕自己無法騎完全程

凌晨四點半起床,還好還起的來(應該是緊張的緣故吧)

五點左右出發

早餐是全家的克林姆麵包(ME)大蒜麵包(楠)+現沖無糖拿鐵

大伙約六點在石門山登山口集合

伙伴有:處長,徐大哥;建國,楠 and Me共五人

往石門水庫的指標

五點半金黃色的陽光

這群鳥兒想必都有蟲吃吧 呵~

a

石門水庫路口

一路上由楠掌鏡,我的力氣只能用在騎車上

徐大哥說楠這次壓力比較大

因要陪我騎 楠因我的關係 遠落人後

整條山路起起伏伏  才知以往騎的一點難度都沒有

這次有兩個點是下來用牽的 一個是剛騎不久的爬坡

再來是回程的一個較陡的大爬坡

也體驗到騎山路最期待的是爬上坡後的下坡

超期待的 下坡時的速度 加上涼爽的風 簡直是人間極品

休息充電也是靠此時 並迎接下一個爬坡的挑戰

軌跡記錄器上記錄著這次來回共騎了22KM 消耗約900 calorie 花費2hr

終點的大溪滷味豆干 根本累到無心品嚐  與擔心熱量過關可無關哦

這次的挑戰算成功 嗯 ! 我相信下次成績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